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 增PHEV版本/售价13.58万元起

2023年2月27日,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分为1.5T和2.0T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3.58万-15.68万元;DHT-PHEV版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28万和17.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 增PHEV版本/售价13.58万元起-图1

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 增PHEV版本/售价13.58万元起-图2

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 增PHEV版本/售价13.58万元起-图3

哈弗二代大狗座右铭是“可城、可野、可电”,作为狗品类第三款车型,哈弗二代大狗延续了“大狗”之名,按照哈弗品牌思考,他们认为“哈弗大狗”在市场中积累了良好口碑,“忠诚伙伴”形象深入人心。从产品力来说,哈弗二代大狗采用全新潮野力量美学设计,既传承了越野SUV的硬派造型风格,又加入了城市SUV的时尚元素,与哈弗大狗相比,二代大狗DHT-PHEV版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配备蓝色哈弗品牌Logo,整车气质更加时尚,同时具有较高辨识度。

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 增PHEV版本/售价13.58万元起-图1

作为一款偏向居家自驾游的产品,哈弗二代大狗车长4705毫米,轴距2810毫米,轴长比0.597,全车共有35处储物空间,更出众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哈弗二代大狗更适合带全家人长途旅行。

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 增PHEV版本/售价13.58万元起-图2

进入到车内,哈弗二代大狗同样做出升级,新车采用一体包覆式座椅,后排座椅则配备倾角设计,可实现27°、31°两档调节,另外在智能属性上,哈弗二代大狗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增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4.6英寸中控彩色屏幕在同级科技属性较强,同时,中控屏内置最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该套系统支持语音、第三方App等功能,能够满足用户智慧出行的需求。

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 增PHEV版本/售价13.58万元起-图3

关于动力,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哈弗二代大狗DHT-PHEV版的动力性能,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千瓦,总扭矩530牛·米,根据官方数据,新车WLTC综合油耗仅为1.85升/1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既然延续哈弗大狗特长,哈弗二代大狗同样保留了优异通过性,新车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毫米。

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 增PHEV版本/售价13.58万元起-图4

谈及与哈弗大狗的差异区别,哈弗二代大狗打造出“可城、可野、可电”多重属性,覆盖“5天通勤、2天郊野、e享时刻”全生活场景,依托长城柠檬混动DHT架构在系统效率、百米加速、综合油耗、电池容量等方面成熟的储备,搭载DHT混动技术的哈弗二代大狗无疑更加多元化,新增的DHT-PHEV版能够为更广阔市场蓄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