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

智电出行从奇瑞经销商获得了瑞虎8 PRO新能源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有望于3月20日上市,2款车型的预计售价分别为16.99万元和17.79万元。瑞虎8 PRO新能源入门版较燃油版入门版新增了360°全景影像、静音玻璃、电动尾门等配置。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1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2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3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4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5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6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7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8

瑞虎8 PRO新能源车内搭载24.6英寸一体式双联屏,支持L2级智驾辅助系统。悠享入门版配备SONY定制豪华音响、多彩氛围灯、50W手机无线充电+Type-C快充等配置;纵享版在入门版基础上,新增副驾4向电调+按摩+腿托、前排座椅加热、照地灯、AQS空气净化、第二排睡眠头枕等配置。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9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10

奇瑞新瑞虎8 PRO配置曝光预计3月20日上市-图11

瑞虎8 PRO新能源搭载1.5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0-100km/h加速时间为7.2s。新车针对瑞虎8 PLUS鲲鹏e+出现的换挡顿挫问题进行优化,匹配3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WLTC亏电油耗降至5.9L/100km,综合续航提升至10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