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导入国内销售/配置更丰富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铃木新款A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59,420欧元(约为44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并与丰田旗下RAV4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也可视为铃木版“RAV4”车型。同时,新车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申报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重返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导入国内销售/配置更丰富-图1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导入国内销售/配置更丰富-图2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导入国内销售/配置更丰富-图3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导入国内销售/配置更丰富-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铃木新款A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还提供了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与RAV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导入国内销售/配置更丰富-图5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导入国内销售/配置更丰富-图6

而动力方面,铃木新款A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丰田RAV4插混版车型相同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8kW,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5英寸触控悬浮式屏幕、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限速器、车道偏离警报、加热前排和后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