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下月将开售/搭2.5L混动

铃木全新Across已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部分国家上市,下月将登陆英国市场,起售价为45,599英镑(约为40万人民币起)。新车基于丰田全新RAV4打造,可视为其“兄弟”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8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75km。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4×4系统,皮革座椅,可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可加热的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开启后尾门和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显示器。安全方面还提供了预碰撞系统,车道追踪辅助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下月将开售/搭2.5L混动-图1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下月将开售/搭2.5L混动-图2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下月将开售/搭2.5L混动-图3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下月将开售/搭2.5L混动-图4

铃木版RAV4售价曝光下月将开售/搭2.5L混动-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