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

2月7日,路虎·卫士130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0-127.80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8座布局可选,车身长度达到5100mm(不含备胎),轴距3022mm,这也是路虎卫士家族当中尺寸最长的一款车。在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可拓展至2291L。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图1

卫士130为中国用户提供130 HSE和130 X两种不同车型版本,其中130 HSE外观可选装扩展光亮套件,包括光亮镀铬前格栅、光亮镀铬发动机舱盖及尾门DEFENDER字样、光亮镀铬前后保险杠、光亮镀铬后拖引钩、亮银色轮拱饰条/门槛饰条等,还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可以轻松搭载多达8位乘员从城市穿越到各种复杂地形;130 X标配丰富的越野套件,更加强调全地形越野能力,包括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黑色撞色车顶和引擎盖,以及X徽标等。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图2

外观保留家族化设计,长度提升至5100mm

与卫士90和110相比,卫士130的外观风格并没有调整,依旧是大气方正的造型,全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配合大灯远光辅助,成就前脸独特视觉效果,也有助于提升驾驶的便捷度和安全性。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图3

从侧面来看,卫士130的车身尺寸有着明显的增加,加长后车长达到5100mm,包含备胎的情况下长度为5358mm,轴距则与卫士110保持一致,为3022mm。能够看到,加长的部分全部给到了后悬部分,延长的340mm使其车内空间得到了明显的增加。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图4

车尾造型与其它版本的卫士同样保持一致,但是外挂式的“小书包”备胎保护罩采用了与车身一体的设计,搭配上下方的隐藏式排气,增加了车尾的视觉整体感。

内饰彰显硬派豪华,乘坐和储物空间均有增加

内饰方面,卫士130与其它版本车型的设计和布局保持一致,依旧配备10.25英寸仪表盘和11.4英寸中控屏,中控屏内置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而在豪华舒适性配置上,卫士130也做到了一应俱全,标配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让前后排乘客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空调温度和强度;标配前排中央通道集成冰箱,让用户在旅行全程中都能清凉畅饮,尽享豪华尊贵体验。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图5

除了常规的实用配置之外,卫士130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也非常到位。新车提供5座和8座版车型可选,其中8座版车型采用2+3+3的座椅布局,即便是第三排座椅也具有1200mm的坐垫宽度,实际的腿部空间也得到了提升,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图6

后备厢空间方面,在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为389L;在5座状态下,后备厢空间为1232L;而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后备厢空间可增加至2291L。

搭载英杰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

动力系统方面,卫士130将延续目前90与110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英杰力3.0T双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6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强大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这台车长超过5米的卫士依旧拥有良好的道路通过性。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图7

在越野性能方面,卫士130全系标配电子空气悬架,底盘高度选择范围从低于标准值的50mm登车高度,到高达75mm的加大离地间隙,足以应对各种驾驶路况。在极端越野条件下,还可以将底盘高度额外增加70mm。车辆的最大离地间隙为290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900mm,并且还拥有27.8°的纵向通过角、28.5°的离去角以及37.5°的接近角。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车长达到5.1米 售价119.80万元起-图8

回顾75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卫士以精妙出众的多功能性、刚性硬派的车身造型、行无不克的全地形能力,书写越野传奇。今天,路虎卫士130车型已经开始谱写全新传奇序曲,以强悍全地形实力,开启新现代豪华主义的新篇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