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下一代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

智电出行获悉,北京奔驰正在对MMA车型平台技改项目进行招标。为满足MMA车型生产规划需求,北京奔驰计划对现有的MFA工厂进行内部改造,估算投资3,000万元。

根据规划,北京奔驰将在2025年投产基于下一代模块化架构平台(MMA) 打造的“新生代豪华”车型。奔驰全新入门级豪华纯电轿车目前正在海外测试,新车定位和奔驰A级接近,其大概率将成为MMA平台下的首款国产车型。

奔驰下一代电动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图1

奔驰下一代电动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图2

奔驰下一代电动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图3

奔驰下一代电动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图4

奔驰下一代电动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图5

奔驰下一代电动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图6

作为“新生代豪华”系列的全新入门级豪华轿车,新车将沿袭Vision EQXX概念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兼顾豪华和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进一步降低能耗,提升续航里程。

奔驰下一代电动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图1

奔驰下一代电动平台曝光首款国产车或为A级纯电-图2

奔驰MMA平台主打紧凑型车,预计将搭载800V超充系统、永磁同步电机、碳化硅功率电子器件等技术。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2种动力,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00km。新车将于2024年年中首发亮相,或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大家都在看:BBA有哪些新能源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