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8路试曝光!年内亮相/外观“小幅升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新款Q8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冬季测试,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且计划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

奥迪新款Q8路试曝光年内亮相/外观小幅升级-图1

奥迪新款Q8路试曝光年内亮相/外观小幅升级-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新款Q8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腔内造型也得到了小幅升级。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提供了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宝马X6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新款Q8路试曝光年内亮相/外观小幅升级-图3

奥迪新款Q8路试曝光年内亮相/外观小幅升级-图4

奥迪新款Q8路试曝光年内亮相/外观小幅升级-图5

而动力方面,奥迪新款Q8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提供更大容量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提升至100km。

大家都在看:德系车最美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