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Q8配置曝光!四缸2.0T升级 买车省8万多?

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2023款奥迪Q8的配置与价格信息,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比现款减少一款2.0T高配版),价格区间约为79-107万元,相比现款全系涨价约0.52-3.22万元不等。

新款Q8全系配置有不同程度提升,其中2.0T车型在配置升级后,基本能和现款3.0T豪华动感型看齐,且其2.0T发动机还将最大功率提升至195kW,更加接近3.0T发动机的水平,但是价格却比3.0T豪华动感型低了8万多。

奥迪新款Q8配置曝光全系涨价 2.0T动力更强-图1

奥迪新款Q8配置曝光全系涨价 2.0T动力更强-图2

奥迪新款Q8配置曝光全系涨价 2.0T动力更强-图3

奥迪新款Q8配置曝光官方涨价 换新四缸2.0T-图1

具体来看,新款Q8除顶配车型外,全系增加合成皮内饰包。2.0T豪华动感型还升级了21英寸轮毂、智能自动泊车;3.0T豪华动感型升级了自适应巡航、主动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3.0T甄选动感型额外增加了电动方向盘调节;3.0T甄选动感型则升级SQ8外观套件和碳纤维外后视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方向盘装备产能不足,Q8前期订单需要方向盘手动调节替代,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此前保时捷曾因为隐瞒客户减配电动转向柱,且不能免费恢复安装引发舆论。

奥迪新款Q8配置曝光全系涨价 2.0T动力更强-图1

奥迪新款Q8作为年型款,外观和内饰不会做出调整。动力方面,Q8将搭载最新的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提升。3.0T+48V轻混发动机与现款一致,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箱,且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X6、奔驰GLE轿跑等竞争。

大家都在看:谈生意开什么车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