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开启投产!比宝马X5还大/明年2月交付

日前智电出行从奥迪官方处获悉,首批全新Q8 e-tron车型已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的生产线开启投产工作,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并计划将于明年2月抵达经销商处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将原有的e-tron车型正式更名为Q8 e-tron,未来也将与特斯拉Model X等同级纯电动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SUV开启投产比宝马X5还大/明年2月交付-图1

奥迪全新SUV开启投产比宝马X5还大/明年2月交付-图2

奥迪全新SUV开启投产比宝马X5还大/明年2月交付-图3

而外观部分,奥迪全新Q8 e-tron头部换装了造型较为扁平的蜂窝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还提供小鸭尾扰流板。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相比原e-tron车型也将迎来小幅提升,相比宝马X5等车型也更具优势。

奥迪全新SUV开启投产比宝马X5还大/明年2月交付-图4

奥迪全新SUV开启投产比宝马X5还大/明年2月交付-图5

奥迪全新SUV开启投产比宝马X5还大/明年2月交付-图6

据悉,奥迪全新Q8 e-tron将电池组的尺寸增加了29%,从69kW·h升级到了89kW·h,常规版Q8 e-tron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91公里,而常规版Q8 e-tron Sportback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5km。同时,新车还将推出106kW·h电池组车型,其中常规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82km,而Sportback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此外,新车还将同步推出SQ8 e-tron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0kW,峰值扭矩973N·m。

大家都在看:德系车最美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