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改款途胜L曝光!增48V轻混 预计16万起售

网上车市了解到,北京现代将构建一款MPV、两款轿车、三款SUV的混动化产品矩阵,全面普及48V轻混动和全混动技术。这意味着途胜L有望适配48V轻混系统,以填补北京现代在该领域的产品空白。

北京现代正在对NX4c_FL项目进行设计开发,NX4c是第五代途胜L的内部代号,FL表示中期改款。预计中期改款途胜L最快会在今年进入市场,或同步适配48V轻混系统,预计起售价仍将在16万元左右。

北京现代新途胜L曝光增48V轻混 预计卖16万起-图1

北京现代新途胜L曝光增48V轻混 预计卖16万起-图2

北京现代新途胜L曝光增48V轻混 预计卖16万起-图3

北京现代新途胜L曝光增48V轻混 预计卖16万起-图4

 

北京现代新途胜L曝光增48V轻混 预计卖16万起-图5

北京现代新途胜L曝光增48V轻混 预计卖16万起-图6

48V轻混技术主要有2点作用,一是节油,可提升发动机在低扭区间的平顺性;二是可减少整车的用电负荷。由于该技术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增加48V辅助电机,并未改变发动机的结构,理论上不会增加造车成本。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2022年现代途胜L累计上险量为38,894辆,逆势大涨28.05%。若途胜L能在中期改款车型上加入48V轻混系统,其产品力将进一步提升,有望助力销量持续增长。(文中车图均为现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