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基于吉利平台打造/年中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沃尔沃全新小型纯电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或将命名为“EX30”,并计划将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华国产开售,市场售价或将保持在25万元上下,并将基于吉利SEA浩瀚平台打造。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基于吉利平台打造/年中亮相-图1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基于吉利平台打造/年中亮相-图2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基于吉利平台打造/年中亮相-图3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基于吉利平台打造/年中亮相-图4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基于吉利平台打造/年中亮相-图5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沃尔沃全新EX30车型头部预计将装配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将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EX90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基于吉利平台打造/年中亮相-图6

上图为EX90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内饰部分,沃尔沃全新EX30预计将采用EX90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竖直造型的液晶中控屏幕。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单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43N·m,并配备6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0km(数据参考smart精灵#1车型)。

沃尔沃XC20
沃尔沃XC2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