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入门SUV曝光!或命名XC20/纯电驱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入门级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或将命名为XC20/XC30,并计划在2023年年内正式发布。沃尔沃首席执行官 Håkan Samuelsson此前曾表示,新车将基于吉利旗下SEA平台所打造,并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据吉利汽车内部规划显示,极氪会在2023年共推出7款产品,涵盖SUV、跨界车以及MPV市场。同时,极氪未来将推出代号为“BX1e”的纯电动SUV,或将与2023年内推出的XC20/XC30车型基于同平台打造。

沃尔沃全新入门SUV曝光或命名XC20/纯电驱动-图1

沃尔沃全新入门SUV曝光或命名XC20/纯电驱动-图2

上图为沃尔沃C40效果图

沃尔沃全新入门SUV曝光或命名XC20/纯电驱动-图3

沃尔沃全新入门SUV曝光或命名XC20/纯电驱动-图4

沃尔沃全新入门SUV曝光或命名XC20/纯电驱动-图5

根据此次曝光的BX1e从代号上与BX11领克06非常接近,并且吉利在早期规划PMA(SEA浩瀚架构)时,也曾计划推出A0级纯电都市跨界车,与领克06级别相近,续航里程在450km左右。待新车正式推出,未来也将与标致e-2008、福特PUMA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