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国产起售不到20万/尺寸更小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沃尔沃全新SU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将命名为“EX30”,定位品牌旗下小型纯电SUV,其尺寸相比目前在售的XC40纯电版车型也更为紧凑。据悉,新车计划在明年于海外市场正式推出,届时也将成为品牌旗下“最便宜的纯电SUV”车型。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国产起售不到20万/尺寸更小-图1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国产起售不到20万/尺寸更小-图2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国产起售不到20万/尺寸更小-图3

同时,沃尔沃全新EX30的推出也将取代此前曝光的XC20车型名称,预计将在2023年于国内市场同步开启投产工作,并与smart精灵#1共同基于吉利旗下SEA平台所打造。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smart精灵#1车型售价(19.42-27.90万元),预计沃尔沃全新EX30市场起售价格将不到20万元。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国产起售不到20万/尺寸更小-图4

下图为EX90内饰仅供参考

沃尔沃全新SUV曝光国产起售不到20万/尺寸更小-图5

而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EX30将采用头部单电机形式驱动,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将保持在200kW,峰值扭矩343N·m,并配备6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0km。(数据均参考国内市场smart精灵#1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