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GT4二季度上市!配锐歌内饰 预计24万起售

网上车市了解到,凯迪拉克计划于今年上、下半年各推出1款全新车型,将于上半年发布的预计是此前在工信部申报过的轿跑SUV(有望命名为GT4)。该车定位高于XT4,或将配备凯迪拉克LYRIQ锐歌的游艇内饰。

现款XT4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官方起售价为26.17万元,今年换新后将推出更入门的1.5T车型,预计起售价将降至22.97万元。由此来看,同样搭载1.5T发动机的凯迪拉克GT4的官方起售价或将在24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GT4或上半年上市内饰更高级 或卖27万起-图1

凯迪拉克GT4或上半年上市内饰更高级 或卖27万起-图2

2.0T版

凯迪拉克GT4或上半年上市内饰更高级 或卖27万起-图3

凯迪拉克GT4或上半年上市内饰更高级 或卖27万起-图6

凯迪拉克GT4采用全新设计,前脸配备品牌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搭载分体式大灯;车身C柱带有“GT4”标识,尾部采用T字形灯组,2.0T车型采用双边四出式排气造型。

凯迪拉克GT4或上半年上市内饰更高级 或卖27万起-图7

凯迪拉克GT4或上半年上市内饰更高级 或卖27万起-图8

凯迪拉克GT4或上半年上市内饰更高级 或卖27万起-图9

GT4座舱内有望搭载凯迪拉克全球新一代娱乐系统34英寸中控屏,配置方面将提供主/副驾驶座椅电动8向调节、4向腰托以及加热&通风功能等。低配车型搭载型号为LAH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高配车型搭载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均匹配9AT变速箱。

E2QL
E2QL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