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年内国产/动力超途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马自达全新一代CX-90车型最新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1月31日于海外市场正式推出,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售。同时,马自达全新一代CX-80(与CX-90为同级车型)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将取代原CX-8车型位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丰田普拉多等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年内国产/动力超途昂-图1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年内国产/动力超途昂-图2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年内国产/动力超途昂-图3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一代CX-90头部预计将提供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与海外市场中的CX-60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海外CX-9以及CX-8车型将更具优势。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年内国产/动力超途昂-图4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年内国产/动力超途昂-图5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年内国产/动力超途昂-图6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一代CX-90将配备3.3L e-Skyactiv Turbo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4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5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1kW,峰值扭矩500N·m,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2.0T车型。待新车在国内市场推出后,动力层面预计将提供2.5L自然吸气以及2.5L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