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曝光!下月亮相/尺寸比途昂还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马自达全新CX-90插混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最快将于明年1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始。同时,国产全新一代CX-80车型(为换代CX-8车型,定位与海外CX-90车型一致)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陆续推出,新车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下月亮相/尺寸比途昂还大-图1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下月亮相/尺寸比途昂还大-图2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下月亮相/尺寸比途昂还大-图3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CX-90插混版车型尾部装配了与宝马X3车型较为相仿的LED尾灯组,并在两侧翼子板加入了6缸车型独有的品牌LOGO徽章(燃油版六缸车型)。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相比原CX-9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并有望全面超越同级对手大众途昂车型,且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下月亮相/尺寸比途昂还大-图4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下月亮相/尺寸比途昂还大-图5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CX-90插混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0kW,峰值扭矩500N·m(数据参考海外CX-60插混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2.5T V6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