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增六缸车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80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正式推出,并将于同年下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3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将取代目前在售的CX-8车型,其市场售价相比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也将更具优势。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售价更低-图1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售价更低-图2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售价更低-图3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售价更低-图4

从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CX-80头部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与CX-60车型相同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相比现款CX-8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预计将超越大众途昂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售价更低-图5

上图为马自达CX-60内饰

据悉,马自达全新CX-80动力上除了搭载传统的2.5T以及3.0L六缸发动机外,还有望推出2.5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预计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并已超越大众途昂2.5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