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领导证明座驾的安全健康?红旗来点暴力操作。

如今的汽车早已不是一个代步工具,逐步拓展出更多的属性,而不同的车型也有不同的用途,而消费者对于一台车的需求更多,要性能,开起来更爽、要安全性,保障一车人的安全、要娱乐功能,路上不单调,同样,一台车的舒适性也是车辆指标之一,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指数,对于车就尤为重要。

如何向领导证明座驾的安全健康红旗来点暴力操作-图1

作为中国汽车标志品牌,红旗在近日针对红旗全新MPV红旗HQ9三大健康安全开展创意挑战,MPV通常作为商务接待和家庭使用,乘客的舒适体验就成为MPV重点,那么红旗到底为各位领导们带来了怎样的舒适安全呢?

如何向领导证明座驾的安全健康红旗来点暴力操作-图2

首先是将HQ9置于专业的环境温度箱内,模拟零上70摄氏度到零下至零下30摄氏度的极限100度温差表现,通过不同的极限温度考验车内的舒适性以及面对极限温度下的热管理水平等各个系统的工作情况可靠性,同样这样的温度也覆盖了咱们国内的绝大部分用车环境。红旗HQ9在100摄氏度的温差下,车内的冷热管理以及车内恒温效果十分出色,能够保障车外极限环境下车内的舒适,极大的增强了乘客的舒适感。

如何向领导证明座驾的安全健康红旗来点暴力操作-图3

买到新车第一件事情就是散味,特别是爱车被暴晒过后,打开车门车内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令人上车那一刻的好感大打折扣,车内气味是无论如何高级的配置都无法挽回的印象。红旗HQ9测试了在高温环境下,通过车内VOC有害挥发物质测试仪纪录HQ9的挥发物。针对HQ9在高温下的挥发物进行专业解读,HQ9本身高温挥发物的各项指标已经处于级别优秀水平;除此之外,通过红旗远程控制车内空气净化装置对车辆进行通风换气,并记录通风半小时,记录此时车内VOC各项数值指标。总结来说,红旗HQ9本身所运用的材料本身就控制了足够的有害物质,再加上车内自带的空气净化系统,车内空气质量得以进一步改善。

如何向领导证明座驾的安全健康红旗来点暴力操作-图4

如何向领导证明座驾的安全健康红旗来点暴力操作-图5

另外就是面对自然空气质量,测试车辆在温度箱中,通过道具在环境箱中释放“烟雾弹”,开启车辆内循环,查看车内的PM2.5水平是否会有明显上升。通过红旗HQ9标配的空气净化系统,有效对环境箱中的各类颗粒物进行阻击隔绝。最终红旗HQ9能够在全系中标配空气净化装置,并对外界各类颗粒物有效阻拦。

如何向领导证明座驾的安全健康红旗来点暴力操作-图6

一系列暴力的测试,目的就是为了展示红旗HQ9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作为一款MPV,红旗HQ9圆满完成任务,对乘客和驾驶员全方位保护,将MPV的安全标准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当之无愧的安全生态引领者。

如何向领导证明座驾的安全健康红旗来点暴力操作-图7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任何侵权请联系我删除。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网上车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