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两款新车曝光!增搭新动力/今年年内将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宾利欧陆GT以及欧陆GTC敞篷版车型伪装车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计划将于2024年年中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并首次推出“新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市场售价相比现款车型也将迎来小幅提升。

宾利两款新车曝光增搭新动力/今年年内将亮相-图1

宾利两款新车曝光增搭新动力/今年年内将亮相-图2

宾利两款新车曝光增搭新动力/今年年内将亮相-图3

宾利两款新车曝光增搭新动力/今年年内将亮相-图4

从发布的路试伪装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宾利欧陆GT以及欧陆GTC敞篷版两款车型头部均装配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并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且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依旧使用了经典的椭圆形LED尾灯组。

宾利两款新车曝光增搭新动力/今年年内将亮相-图5

宾利两款新车曝光增搭新动力/今年年内将亮相-图6

上图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而动力方面,宾利欧陆GT以及欧陆GTC敞篷版车型动力上将搭载3.0T以及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推出4.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22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2km。

欧陆
欧陆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292.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