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大号RX”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中大型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TX”,也可视为“大号RX”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市场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三季度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大号RX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图1

雷克萨斯全新大号RX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图2

雷克萨斯全新大号RX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TX头部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贯穿式LED灯带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长度也已超越宝马X5进口版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大号RX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图4

雷克萨斯全新大号RX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图5

雷克萨斯全新大号RX曝光尺寸比宝马X5还大-图6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TX预计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4T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Direct 4全轮驱动系统。待新车在国内市场开售后,其售价区间将略高于RX车型,相比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也将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