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第一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车型即将抵达天津港,目前新车也已开启预订,参考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车型预估价(160万元人民币),其全新一代全新LX 600车型或将300万元起售,相比前者价格高出近一倍。据悉,新车动力也将搭载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图1

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图2

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图3

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图4

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前脸换装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金属迎宾踏板,车顶位置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选用了与NX车型较为相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图5

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图6

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图7

或将300万起售首批雷克萨斯全新LX 600即将到港-图8

而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LX 600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下方区域还首次加入了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幕,车辆信息显示也更为直观。此外,新车预计将推出高级版、SPORT 运动版、豪华版、至尊VIP版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前三款车型均为选用了7座布局,而上图中的配置表信息也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