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级曝光!配四电机驱动/比路虎卫士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QG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也可视为G级纯电动版车型,并计划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路虎卫士纯电版(已纳入路虎品牌产品规划中)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G级曝光配四电机驱动/比路虎卫士好看-图1

奔驰全新G级曝光配四电机驱动/比路虎卫士好看-图2

奔驰全新G级曝光配四电机驱动/比路虎卫士好看-图3

奔驰全新G级曝光配四电机驱动/比路虎卫士好看-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QG头部预计将提供EQ家族满天星封闭式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车身两侧取消了燃油版车型排气布局,量产车型尾部或将装配小书包外挂备胎,相比路虎卫士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奔驰全新G级曝光配四电机驱动/比路虎卫士好看-图5

奔驰全新G级曝光配四电机驱动/比路虎卫士好看-图6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QG将采用四电机形式驱动,并配备107.8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85kW,峰值扭矩856N·m,且提供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池组使用了Sila的硅阳极化学物质,并可将能量密度提高20-40%,使车辆能够“在同一空间内储存更多能量”,从而大幅增加了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