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

智电出行获得了SWM斯威大虎EDi(混动版)的实拍图,新车将于1月10日首发亮相。经销店销售员表示,新车起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斯威大虎EDi采用淡蓝色车漆和车身同色格栅,前脸造型酷似路虎卫士。新车搭载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单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2.2升。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1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2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3燃油版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4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5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6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7酷似路虎卫士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1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最明显的区别在于采用了车身同色格栅和一体化品牌标志,两侧搭配方形大灯组和雾灯,比燃油版更时尚;车侧配备黑色门窗饰条、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壳(带转向灯)、塑料轮眉和拼色低风阻轮毂;车尾加入EDi标识,搭载高位刹车灯、黑色保险杠和隐藏式排气。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9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10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11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12

斯威大虎EDi座舱内采用蓝白拼色座椅和2+2+3座椅布局,配备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空调功能面板、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机构和电子手刹。车机支持实时导航、在线音乐和收音机功能,高配版还提供外踏板和电动天窗等舒适配置。

斯威大虎ED-i明天首发酷似路虎卫士 搭比亚迪动力-图13

新车搭载型号为F31A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05kW,并配备长城汽车旗下蜂巢能源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