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极氪009换壳?沃尔沃官宣:今年推出纯电MPV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沃尔沃电气化产品矩阵规划信息,从发布的信息内容中可以看出,品牌计划将推出四款纯电动车型,其中涵盖了已发布的EX90纯电SUV车型,后期还将陆续推出两款SUV以及一款豪华纯电MPV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表示:纯电大型SUV EX90在明年上市,同期还会推出一款纯电MPV。

吉利极氪009换壳沃尔沃官宣明年推出纯电MPV-图1

吉利极氪009换壳沃尔沃官宣明年推出纯电MPV-图2

吉利极氪009换壳沃尔沃官宣今年推出纯电MPV-图1

其中沃尔沃首款豪华纯电MPV车型预计将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MPV,并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梅赛德斯-EQV等纯电MPV车型。而尺寸方面,新车预计将与极氪009车型保持一致(尺寸仅供参考),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67mm,轴距为3205mm,除车身高度外尺寸均超越奔驰V级车型。

吉利极氪009换壳沃尔沃官宣明年推出纯电MPV-图4

吉利极氪009换壳沃尔沃官宣明年推出纯电MPV-图5

而动力部分,沃尔沃首款豪华纯电MPV车型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可达686N·m(以上数据均参考极氪009车型)。根据沃尔沃品牌官方规划所显示,2030年前将陆续推出14款全新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覆盖A级-D级车型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