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9五月上市!奇瑞:2.0T发动机媲美奔驰、宝马

网上车市获悉,奇瑞瑞虎9将于今年5月上市。瑞虎9基于奇瑞火星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7座两种布局,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参考星途凌云2.0T车型定价,预计瑞虎9起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高飞表示:“187千瓦的2.0T发动机在国内市场是非常牛的存在,已赶超豪华,它可以和奔驰、宝马去PK,也可以和大众、丰田硬杠,这款发动机会搭载在瑞虎9上推向市场。”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1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2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3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4

瑞虎9采用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吉利豪越L高度相似,品牌标志可点亮;侧面为溜背造型,D柱加入点阵装饰,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使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配备梯形双边双出排气。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5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6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7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8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9

奇瑞瑞虎9五月上市全系2.0T动力 预计15万起售-图10

瑞虎9内饰设计与奔驰较为相似,上方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新车配备触控方向盘、电子怀挡机构、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加热、B柱侧出风口、后排手动遮阳帘等配置。

瑞虎9五月上市奇瑞2.0T发动机媲美奔驰宝马-图1

瑞虎9五月上市奇瑞2.0T发动机媲美奔驰宝马-图2

瑞虎9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可加92号、95号汽油,加92号汽油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加95号汽油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5升。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自研的8速自动变速箱(FA840),高配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