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SUV(内部代号T26)的路试谍照图。官方表示新车定位20万级高端家用SUV,并透露其车身长度有望超过4800毫米,车宽约2000毫米,比奇瑞品牌目前最大的SUV车型瑞虎8PRO大不少,但明显小于兄弟品牌星途旗下的中大型SUV揽月。参考瑞虎8PRO和揽月的定价,预计奇瑞T26的起售价会在15万左右,顶配车型价格或将触及20万区间。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1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2

虽然诸多消息显示T26仍属于瑞虎系列,但不久前奇瑞注册了一款名为“途雷”的商标,不免让人联想到另一款大块头SUV大众途昂。不排除其会将成为T26的最终命名。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3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4

尽管车身被伪装包裹得很严实,但依然能通过轮廓看出,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格栅,两侧夸张的造型营造出鲜明的立体感。新车体态饱满,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则彰显比较强的力量感;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流畅简洁,车尾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两出尾排设计凸显时尚和运动。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5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6

除此之外,这款高端SUV还将配备20寸轮毂和米其林轮胎;在内饰方面,品牌将会注重产品的豪华调性,为其将来竞争B级市场夯实基础。新车是基于“T2X火星架构”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T2X火星架构”在智能技术运用、驾乘品质设计以及平台的兼容性方面可以匹配更高级别和多车型的设计开发。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7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8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9

奇瑞新SUV街拍比瑞虎8PRO更大 或命名途雷-图10

T26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G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经成为奇瑞旗下众多车型的标配;参照瑞虎8 PRO搭载的2.0TGDI发动机数据,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