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硬派SUV曝光!比坦克500霸气 将搭2.0T+8AT

根据规划,星途将于2023年底或2024年初推出旗下首款越野SUV。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一款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新车专利图,新车采用硬派外观造型,预计对应的正是星途在研的越野SUV。从图片来看,新车尺寸比坦克300大,可能和坦克500相当,但气场更足。参考星途最新推出的SUV车型瑶光,预计这款越野SUV也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8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星途硬派越野SUV曝光机甲风外观 方正堪比大G-图1

星途硬派越野SUV曝光机甲风外观 方正堪比大G-图2

星途硬派越野SUV曝光机甲风外观 方正堪比大G-图3

星途硬派越野SUV曝光机甲风外观 方正堪比大G-图4

星途硬派越野SUV曝光机甲风外观 方正堪比大G-图5

星途硬派越野SUV曝光机甲风外观 方正堪比大G-图6

星途硬派越野SUV曝光机甲风外观 方正堪比大G-图7

星途全新越野SUV采用橙黑双色车身,横幅式进气格栅内融入矩阵元素,两侧灯组为竖置结构,下护板加入牵引装置。来到侧面,新车应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8辐式轮毂,可选装车顶行李架等装置。

预计新车将采用3排7座座舱布局,在第3排左侧外窗上还配备了与路虎全新卫士相似的小梯子,方便车内乘员攀爬至车顶,欣赏美景。尾灯同样采用竖状灯带,有几分凯迪拉克车型的影子,双边共两出尾排设计,说明其大概率是一款燃油车或是混动车型。

AtlantiX
AtlantiX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