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2款概念车亮相

12月28日,长安汽车发布了“纵横万象”全新设计理念,基于该理念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逸达也进行了亮相。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发布了代表“横之境”的horizon概念车和代表“纵之力”的VIIA概念车。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1

逸达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2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3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4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5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6

逸达是首款基于“横之境”设计语言打造的量产家用轿车,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日行灯带延伸至前翼子板处,低趴的车尾搭配碳纤维扰流板,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内饰提供深黑色、深色加云山绿2种配色,配备细长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3.2英寸竖置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新一代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

horizon概念车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7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8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9

horizon概念车采用“横之境”设计理念,可视作逸达的概念车。新车延伸至两侧翼子板的贯穿式灯带、车侧大量平直的线条、溜背式车顶、双拼色轮毂、延伸至后翼子板的尾灯组,都与逸达非常相似。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10

horizon概念车内饰的独立全液晶仪表、悬浮式竖置中控屏、双幅方向盘以及飞行器式电子挡杆,均在逸达上有所体现,预计未来的新车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

VIIA概念车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11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12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13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14

VIIA是基于“纵之力”打造的概念车,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主要由驾驶、无人机、游戏3种模式构成,分别代表不同的精神和不同的座舱状态。VIIA概念车配备贯穿车身的tech-band,由车头延伸至尾部,整合了雷达、探头、电子后视镜、生物识别等技术。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15

长安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逸达首搭 新概念车亮相-图16

VIIA概念车座舱采用独特的3人座布局,配备贯穿的发光晶石带,配合特殊材质打造的透明地板,让屏幕、门板、座椅等如同飘浮在宇宙中,创造出无限、无束缚的自由氛围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