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

生活就像你下班后给家人做的一桌饭菜,可以是平淡无奇的下饭菜,当然也可以是稍用些时间的美味佳肴,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对生活态度的选择。对于而立之年的那群人而言,为了家庭、为了工作时常会放弃很多选择机会,但如果他们真的去做了选择,那么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1

对于王女士而言,生活的意义不是简单活着,而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变得更好。她认为选车就像是买化妆品,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对的,在精选之下,没有听从家人推荐的凯美瑞、迈腾等车型,而是在经过体验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全新红旗H5。

在换车之前,王女士对“车”的感知并不深,在她看来车就是出门的代步工具,满足上班代步就够了,但随着工作和生活不断改变,王女士也意识到已经开了8年的老车已经跟不上她的步伐了。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2

相信很多女性在购物时,第一准则就是“颜值”,希望自己购买的商品满足自己审美的同时还能够突出自我品位。所以在家人说可以看看凯美瑞或迈腾时,王女士果断拒绝。不是因为它们不好,而在路上见的多了也就显得太过普通,让王女士觉得很乏味。

直到王女士看到了全新红旗H5,第一眼就被年轻且具有豪华感的外观所吸引。但多年的购物经验在不断传达给自己一个信号,“新鲜事物”都要抱有警惕性以及公平、公正的平常心。只有真正地观察到位、了解全貌之后才能让其真的动心。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3

作为东方女性,王女士一直都是十分青睐具有国风设计元素的事物,而全新红旗H5也刚好满足了她额审美诉求。尤其是前脸采用宽大的纵向直瀑式格栅具有很强的安全感,配合着12根粗壮的装饰线,就好像一年的12个月,配合下保险杠处的12个方格,如同古人所用的12时辰计时法,从造型的视觉感和东方元素的使用,都很符合她的审美诉求。飞翼式大灯和饰条也透着年轻人应有的活力和闯劲儿,而这种感觉也寓意着她能够在职业生涯中继续展翅翱翔。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4

看上去端庄典雅,或许仅靠脸部的化妆是不够的。王女士认为一辆车的“背影”设计也同样重要。在她看来全新红旗H5的车尾也刚好满足了她的诉求,就比如纵向尾灯形态更倾向于展开的翅膀,配合内部源于旗标的细节形成了羽毛的样式,能够与前脸的造型相呼应。无论在哪个角度上看,全新红旗H5的设计元素都很符合王女士对于“东方豪华”的审美所需。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5

全新红旗H5的气场在车内同样可以找到,车内整体采用环抱式的造型,配合外观使用的中轴布局等设计都是吸引王女士的另一大原因。在当今买什么东西都逃脱不了“智能”二字,不仅能让生活变得轻松,也是取悦自己的不二法宝。全新红旗H5的智慧座舱不仅能实现全场景互联,同时也能与驾驶充分融合,这套强大的智能车机让王女士觉得全新红旗H5更像是一台可以真正移动的电子终端。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6

在上下班与日常出行时,全新红旗H5智能生态涵盖出行、娱乐、支付三大日常用车核心领域,方便快捷,让车更加具有“生活感”。另外,语音交互功能也显得十分灵性,无论是操控车辆的一些功能还是导航查找路线,或是搜索其它新闻资讯等,皆可满足。而家中的宝宝也同样喜欢全新红旗H5,在王女士开车时,可以通过车机自带的APP播放孩子爱听的音乐或故事,再也不用局限在那可选数量有限的电台或重复播放的CD了。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7

至于王女士为什么会选择2.0T动力版本的全新红旗H5,王女士的答案是“我不知道呀!这车价格在我预算之内,所以我买了顶配”。对于王女士而言,动力并不是选车的关键,她认为在日常出行时,即便全家人坐在车里带上郊游的行囊,高速行车或是超车时都能够游刃有余即可,而这也就是王女士站在女性视角感受到全新红旗H5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所带来的魅力。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8

虽然王女士已经有近8年的驾龄,在很多人眼中也是一名老司机了,但王女士觉得全新红旗H5才是一名真正的“老司机”。全新红旗H5配备SACC高级巡航功能,能够在0-150km/h车速范围内,根据车辆行驶方向的交通及车道线情况,自动实现车辆的纵向加速和减速、横向转向控制,这些都让王女士觉得在全新红旗H5的陪伴下行车变得如此简单。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9

人们常说“女人能顶半边天”,王女士则觉得应该是“女人能顶大半个天”,因为白天上班工作,晚上还要照顾孩子收拾家中琐碎,所以女人要对自己好一些,而这也是全新红旗H5成为王女士必购车型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10

在4A公司工作的王女士平日上班工作节奏很快,公司也没有特定的休息区,基本每天下班都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在拥有了全新红旗H5之后,王女士更愿意在车内进行短暂午休,让身心得到放松。全新红旗H5拥有小憩时的沉浸式体验,可以联动座椅按摩、氛围模式、丹拿音箱、高水平NVH体验的多重加持,让午休犹如家中般舒适,缓解上午工作带来的疲惫。另外,全新红旗H5车内采用低挥发、低气味材料,并结合环保生产工艺等进一步保障车内优秀空气安全,保护她和家人在车内的呼吸健康。

总结:

全新红旗H5而立之年的购车选择-图11

对于生活品质的理解,每个人都不尽相同,但都会像王女士一样向前看,用自己的选择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以王女士的这台全新红旗H5为代表,在东方神韵的设计、领先的智能车机、优秀的车内舒适性和安全系统的多方面表现下,让我们看到了20万元豪华车应有的价值感。

红旗H5
红旗H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