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1

没有狂跳的销售额数字、没有疯狂加码的购物车,今年的“双12”静悄悄。

一支名为《特殊的好评》的短片也在当天悄然上线,平和的内容致敬并感恩着购物平台背后辛勤劳作的创业者。

看到这段内容的鹏sir百感交集。作为一名创业者,能在这几年恶劣的营商环境中存活下来,并且保证盈利,鹏sir经历了数不尽的崩溃和折磨。

如今一切向好,生活回归平静,不习惯平淡的鹏sir决定“消费升级”一下,给生活加点“向往”。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2

车,是最能体现生活品质的物件儿。跟随了鹏sir近10年的老伙计早已不能满足日常通勤出差、接物待人的需求了,所以鹏sir新入手了一辆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全新红旗H5。

给自己的“高端休息室”

对于鹏sir自己而言,全新红旗H5绝对是刚需。由于业务的需求,鹏sir要经常出差跑长途,原来的老伙计隔音差、悬架颠,长途出行简直是对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3

全新红旗H5在技术上运用了近百项减振降噪技术,从噪音产生的根源处进行有效干预,再加上双层静音玻璃的阻绝作用,为鹏sir在路途中创造了一个深海级别的静谧环境。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4

同时,全新红旗H5在硬件上搭载了全新开发的100°FOV视觉感知摄像头,再配合上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可以在0-140km/h的速度范围内实现自适应巡航,这也大大降低了鹏sir长途出行的疲劳程度。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5

外出谈业务也会经受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由于要给客户进行PPT汇报,鹏sir经常一站就是小半天,从写字楼里出来已经是腰酸背痛、身心俱疲。不过好在有全新红旗H5的陪伴,鹏sir上车就有座椅按摩伺候,八点气动按摩可以实现多模式、多强度缓释身体疲劳,极大地减轻了鹏sir的身体负担。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6

与此同时,全新红旗H5所配备的12扬声器丹拿音响也有大作为,极强的环绕立体感将悠扬的乐曲调校得更加生动自然,让“躺平”的鹏sir在身体放松的同时也能享受精神上的“抚慰”。

给父母的“移动行宫”

以前为了事业连轴转,鹏sir根本没有精力照顾父母,虽然父母一直说让他不用操心,照顾好自己就行,但鹏sir心里总是愧疚地不行。但如今不仅有了时间,也有了全新红旗H5,鹏sir迫不及待地开始弥补自己对父母的“亏欠”。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7

每逢周末,天气如果允许,鹏sir便会带着父母走出城市,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全新红旗H5所搭载的红旗自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爱信8AT变速箱的传递下,可以爆发出165kW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时间仅需7.8s。强劲的动力系统所带来的轻松与从容,不仅不会影响出游的好心情,也不会在路上耽误太多的时间。

当然,敢用全新红旗H5带父母出游,鹏sir对它的安全性必然也是非常放心。全新红旗H5除了前面提到的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之外,在被动安全配置上给到了同级少有的9个超长保压安全气囊。

其中气帘体积覆盖了两排座椅,展开面积全面提升,保护区域更大,从前到后无死角防护,并且侧气帘保压时间长达6秒,再结合侧撞保护系统、头颈保护系统和两级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为座舱内的家人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8

不仅如此,全新红旗H5的车身结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68.1%,扭转刚度也因此达到了21200Nm/度。超高的结构强度和极好的抗压性,让全新红旗H5为家庭出行提供了一个固若金汤的“安全堡垒”。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9

另外,全新红旗H5还配备了PM2.5净化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即便是外面环境再恶劣,也能为父母提供一个健康的出行环境。等到了郊外,PM2.5净化系统还能高效过滤花粉等物质,这一点也让花粉过敏的母亲对鹏sir选择这款车连连称赞。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10

除了安全,舒适也是鹏sir选择用全新红旗H5带父母出游的理由。2920mm的轴距大幅领先市面上以空间著称的大众帕萨特,给坐在后排的父母带来了自由的腿部活动空间,特别是爱跷二郎腿的父亲,摆起姿态也更加轻松自在。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11

转眼间已经到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贴心的红旗H5给全车都配备了座椅加热,并且后排的加热按钮就设置在门板的扶手上,父母操作起来轻松便捷,适宜的座椅温度也减少了老年人在冬季因为受寒而生病。

给妻子的“浪漫私享家”

其实在鹏sir心中,“亏欠”的不止是父母,还有与他一起打拼的妻子。这些年的起早贪黑,让他们早已将相识相恋时的浪漫情愫抛之脑后。每逢七夕情人节,虽然妻子嘴上说那都是营销手段,但鹏sir明白她心里想要这份“仪式感”。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12

于是,在今年七夕,鹏sir带着妻子订下了这台全新红旗H5。新车代表新生活的开始,豪华代表生活品质的升级,而这份仪式感代表的是鹏sir对妻子的感激和纯粹的爱。

其实选择全新红旗H5也有鹏sir妻子的一份功劳。设计出身的她一直以来都负责自己的产品包装,当在手机上看到全新红旗H5时,其前脸部分将方圆之美融入棱角之中的“中和比例”设计手法、直瀑式进气格栅所寓意的“十二时辰”,以及前后呼应的“梦想之翼”灯光造型,给她留下了极其深厚的印象。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13

“被设计师看中的物品绝对不平凡”,为了满足妻子的这份对“颜值”的追求,鹏sir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全新红旗H5。

之后的用车生活,全新红旗H5更是给这对小夫妻准备了不少的惊喜。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14

在妻子生日时,鹏sir决定带她去北京西边的山上看夜景和星空。打开遮阳帘之后,全新红旗H5超大的全景天窗仿佛将星座们都装裱了起来,提供给车内的两人私享。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15

打开舒享模式,座椅缓缓放倒,清澈的自然环境音搭配舒缓的氛围灯光,营造出舒适的座舱环境。鹏sir适时地开启香氛系统,选择“玫瑰花田”,袅袅玫瑰花香在座舱内萦绕,舒缓疲劳的同时,也让他们寻回了久违的浪漫气息。

总结:

什么是成功?在鹏sir身上我看到了不是事业成功就叫成功,而是在达成事业的同时,照顾好家人、提升生活品质才算是成功,这样的人被网友们称作“人生赢家”,而成就鹏sir的是具备高颜值、高安全、高舒适性以及高品位等全方位素质的全新红旗H5。

遇到全新红旗H5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向往-图16

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幸运的,因为在触手可及的20万元价位,有了更具性价比的豪华选择,同时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也是幸运的,因为全新红旗H5为中型豪华车领域打下了新的标杆。

红旗H5
红旗H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