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车型售价曝光!国产尺寸加长/明年推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X1 xDrive25e插混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49,824欧元(约为37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也将于明年上半年陆续推出,未来将继续与梅赛德斯-奔驰GLB、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X1新车型售价曝光国产尺寸加长/明年推出-图1

宝马X1新车型售价曝光国产尺寸加长/明年推出-图2

宝马X1新车型售价曝光国产尺寸加长/明年推出-图3

上图均为海外市场xDrive30e车型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X1 xDrive25e插混版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双肾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与品牌旗下3系车型保持一致。充电插口安置在车身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而尺寸方面,国产后的宝马一代X1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为2802mm,其尺寸相比目前国内在售X1车型迎来了全面提升。

宝马X1新车型售价曝光国产尺寸加长/明年推出-图4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1 xDrive25e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3kW,峰值扭矩477N·m,传动系统匹配七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6.3kW·h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3km。

宝马X1新车型售价曝光国产尺寸加长/明年推出-图5

宝马X1新车型售价曝光国产尺寸加长/明年推出-图6

而内饰部分,宝马全新X1 xDrive25e插混版车型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0.25英寸数字仪表+10.7英寸多媒体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电动调节和加热外后视镜、后视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