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0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比CX-5大很多

网上车市获得了马自达CX-50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于12月15日迎来中国首发。从命名和定位来看,CX-50可以算作是CX-5的升级版,尺寸全面加大。该车目前仅在北美市场销售,起售价约人民币19.2万元,国产后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做了多项优化,如更宽敞的后排空间、脚触式电尾门、后备箱环境灯等。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1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2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3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4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5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6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7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8

马自达CX-50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两侧为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侧线条硬朗,装配防刮材质轮眉;车尾同样采用双弧形LED尾灯,并提供高位刹车灯、雨刮器、车身同色天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安马自达还将为CX-50引入两款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新车色,符合其户外风格的定位,更有野外场景的粗犷感。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9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10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11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12

参考海外版,新车内饰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8.8英寸(低配)或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8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实体功能控制按键。车机适配自家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地图、蓝牙电话、娱乐互联、USB数据传输充电和收音机等功能。后排空间针对中国市场进行重新设计,后排座椅后移,使腿部空间更宽裕。

马自达CX5升级版国内街拍后天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图13

国产CX-50将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这是长安马自达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能够兼容ICE/HEV多种动力总成的技术平台。未来,CX-50将逐步搭载燃油、混合动力总成。

马自达CX-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