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1

随着经济的发展,不少消费者都考虑入手一款产品力优异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进一步提升日常出行时的品质感。

在我们的固有认知中,20-30万可以选到极具性价比的中国品牌车型,也可以选择更具品质的合资品牌产品,更可以触碰到拥有不错终端优惠力度的豪华中型轿车。我们到底是应该选择拥有品牌既视感的产品,还是综合考虑功能、空间、动力等实力更强的车型呢?今天本文就以全新红旗H5和奥迪A4L为例,看看这两款车究竟谁更懂我们所需的“豪华”。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2

为此,我们将选择全新红旗H5的“2023款 2.0T 自动智联旗畅版”车型(售价18.98万元)与奥迪A4L的“2022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车型(经销商参考价约26万元)进行对比,两款车落地虽有近10万元的差价,但到底谁更豪华谁更香呢?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3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4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5

经过近几年的飞速进步,自主品牌中已经有不少优秀的设计,全新红旗H5就是其一,更为流畅的线条设计体现着更为自然的中国风,整车给人的气质就是自信多了。奥迪A4L市场地位当然不是那么容易撼动的,从A4L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奥迪这种一线大牌的设计功力,虽然A4L已经从初期的“惊艳”变成现在的“耐看”,但依旧被很多人追捧。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6

除了设计,我们在选车时同样也很关注车身尺寸的表现,更大尺寸、更长的轴距不仅更有“面子”,同时也对车内乘坐空间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从两车长宽高以及轴距数据上看,全新红旗H5都全面优于奥迪A4L一些,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大而美”的诉求。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7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8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9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10

两车的内饰设计都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方向,全新红旗H5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让内饰凸显出简约时尚的氛围,丰富的用料和细节提升豪华感,也让中式的豪华设计发扬光大。坐拥中型豪华车第一阵营的奥迪A4L,在改款之后悬浮式屏幕尺寸更大了,怎奈为了让入门款车型与其他高配车款作出区别,使得在配置用料上作出“精简”,也让2022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的内饰略显平庸。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11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12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13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14

不可否认,用户的消费观越发理性,在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要看品牌价值,同时要看物品的内在价值。从此次对比的全新红旗H5和奥迪A4L两款车型中我们不难看到,在车辆的内饰用料、科技配置、舒适配置等方面全新红旗H5有着明显的优势,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红旗品牌更懂我们的用车需求。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15

除了我们看得到摸得到的差别之外,全新红旗H5和奥迪A4L两款车型在我们所需的安全配置方面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如后排侧气帘、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均出现在全新红旗H5之中,奥迪A4L很多配置则需要进行选装才可拥有。由此可见,在安全豪华的理解上,全新红旗H5同样也有着明显的优势。

便宜小十万全新红旗H5竟让奥迪A4L感觉瞬间不香了-图16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和奥迪A4L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红旗H5这台2.0T全铝发动机,得益于全新技术的运用,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相比奥迪A4L都更具优势,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比8.2秒的奥迪A4L更快一些。

总结:

全新红旗H5和奥迪A4L两款车型虽然不是直接竞争关系,但它们都站在“豪华”品牌高度之上。从本文两车对比中,我们能够直观地感受到以奥迪A4L为代表的传统豪华车有市场,但面对技术不断更迭的现在,兼顾豪华、舒适、性能、科技,能够全面满足我们需求的新中式豪华中型轿车——全新红旗H5,将是20万元级别最值得购买的豪华车。

红旗H5
红旗H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