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大号CR-V”实拍!动力超汉兰达/内饰更惊艳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本田新款Pilot车型海外展厅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开启预售工作,并计划将于明年一季度陆续开启交付任务。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福特锐界等车型。

本田新大号CR-V实拍动力超汉兰达/内饰更惊艳-图1

本田新大号CR-V实拍动力超汉兰达/内饰更惊艳-图2

本田新大号CR-V实拍动力超汉兰达/内饰更惊艳-图3

本田新大号CR-V实拍动力超汉兰达/内饰更惊艳-图4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新款Pilot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车顶部分还加入了熏黑金属材质所打造的行李架。因其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CR-V车型较为相似,也可视为“大号CR-V”车型。

本田新大号CR-V实拍动力超汉兰达/内饰更惊艳-图5

本田新大号CR-V实拍动力超汉兰达/内饰更惊艳-图6

本田新大号CR-V实拍动力超汉兰达/内饰更惊艳-图7

动力方面,本田新款Pilot车型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WD四驱系统,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汉兰达车型。而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