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日产新款奇骏车型海外市场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6,750澳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明年一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国产新款奇骏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陆续推出,未来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1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2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3

日产新款奇骏外观整体造型维持不变,头部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还加入了较为厚重的金属防擦护板。而配置方面,新车则提供了预测性前向碰撞警告、带交通标志识别的智能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等多项配置。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4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5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6

而动力部分,日产新款奇骏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4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