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SUV曝光!换搭“新动力”/比ZR-V还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卡罗拉Cross H2氢动力概念车车型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内陆续推出,且有望在同年下半年陆续开启投产工作。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本田ZR-V、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等车型。

丰田新款SUV曝光换搭新动力/比ZR-V还强-图1

丰田新款SUV曝光换搭新动力/比ZR-V还强-图2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卡罗拉Cross H2氢动力概念车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金属饰条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其整体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丰田新款SUV曝光换搭新动力/比ZR-V还强-图3

丰田新款SUV曝光换搭新动力/比ZR-V还强-图4

丰田新款SUV曝光换搭新动力/比ZR-V还强-图5

而动力方面,丰田卡罗拉Cross H2氢动力概念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氢动力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本田ZR-V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