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卡罗拉锐放开售!下月投产/首增四驱系统

目前丰田新款卡罗拉Cross Hybrid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开售,新车计划将于今年7月开启投产工作,且在9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国产丰田卡罗拉锐放车型也有望在年底前推出混动版车型,未来也将继续与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新款卡罗拉锐放开售下月投产/首增四驱系统-图1

丰田新款卡罗拉锐放开售下月投产/首增四驱系统-图2

丰田新款卡罗拉锐放开售下月投产/首增四驱系统-图3

丰田新款卡罗拉锐放开售下月投产/首增四驱系统-图4

据悉,丰田新款卡罗拉Cross Hybrid将搭载丰田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Hybrid Dynamic Force),并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桥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47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动力参数也已超越CR-V车型。同时,新车还将提供“AWD-i”四驱系统,并可在四驱以及两驱模式下自由切换。

丰田新款卡罗拉锐放开售下月投产/首增四驱系统-图5

丰田新款卡罗拉锐放开售下月投产/首增四驱系统-图6

而配置方面,丰田新款卡罗拉Cross Hybrid车型将提供18寸合金轮毂、10.5英寸触摸屏的丰田Smart Connect多媒体系统、12.3英寸数字仪表盘、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加热前排座椅以及盲点监测和JBL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