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皮卡王者!塔塔Yodha推新款,四轮钢板,载重2吨

近日,作为印度商用车市场的领导者,塔塔汽车推出了全新皮卡车型Yodha 2.0,该车的研发和设计旨在满足印度的城乡需求,采用大胆的全新设计并提供高承载能力、更大的货箱长度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印度皮卡王者塔塔Yodha推新款四轮钢板载重2吨-图1

印度皮卡王者塔塔Yodha推新款四轮钢板载重2吨-图2

塔塔Yodha 2.0有单排和双排两种,造型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新潮,配备更宽大的前保险杠、纯平的货箱、钢制轮毂,全部倾向实用设计。而且该车内饰也相对简陋,不过相较上一代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的悬挂为前后整体桥加钢板弹簧的结构。

印度皮卡王者塔塔Yodha推新款四轮钢板载重2吨-图3

印度皮卡王者塔塔Yodha推新款四轮钢板载重2吨-图4

动力上,搭载经典的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0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有两驱或四驱可选,为了符合印度市场“超载”的用车习惯,其车架得到加强,使其拥有2吨的装载能力,以及30%的最高爬坡能力。除了2吨版本外,新车还提供有1.2吨、1.5吨和1.7吨三种载重版本,对应使用不同片数的钢板弹簧。

印度皮卡王者塔塔Yodha推新款四轮钢板载重2吨-图5

印度皮卡王者塔塔Yodha推新款四轮钢板载重2吨-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