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复活Scout品牌,进军电动越野领域,直指悍马和Rivian

近日,大众汽车复活了越野品牌Scout,预示着大众将会正在涉足电动越野这项新业务,Scout品牌自1980年以来就没有再汽车市场中出现过,现在这个品牌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

大众复活Scout品牌进军电动越野领域直指悍马和Rivian-图1

据悉,Scout的回归将会是一次全球化的尝试,大众此次将会把Scout品牌带到美国市场,新车在明年正式亮相,并于2026年正式生产,其中包括电动皮卡和电动SUV组合车型,两款车型有可能共享大部分的设计和零部件,区别仅仅是一个有货箱,一个没有,和目前的悍马EV和Rivian非常相似。

大众复活Scout品牌进军电动越野领域直指悍马和Rivian-图2

根据之前的草图来看,车辆设计的四四方方,不禁让人联想到早期的车型,不过,大众证实Scout将会采用新技术和新平台,不会使用目前大众的纯电MEB平台。

大众复活Scout品牌进军电动越野领域直指悍马和Rivian-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