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8 给购车者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奇瑞作为中国品牌的第一队列车企,一直以技术著称。随便看下车主口碑,大致也可以得出其产品经久耐用但略低调的特质。但在行业竞争足够充分的当下,显然,这并不足以支撑其销量再上层级。于是,我们看到,奇瑞变了。最典型的便是艾瑞泽8,提出的每一面,皆赢面的价值理念。

的确,对于奇瑞来说,需要一款涵盖更全面价值、承载品牌发展理念的轿车产品,去丰富其产品矩阵,实现SUV与轿车的齐头并进式发展。而艾瑞泽8,就是这样一款集合着技术与颜值、科技与操控诸多优势、足以承载更广泛消费价值理念的产品。

艾瑞泽8  给购车者一个不会错的选择-图1

这首先就体现在其设计上,不同于当下市场过于激进的鲜肉型产品,艾瑞泽8选择了优雅时尚与气场兼备的造型设计,也就是说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以上的消费人群,驾驭起来都毫无突兀感。

具体细节来看,更加协调的车身比例,下压的车头、略微溜背的设计以及车身侧如光影流动的曲面,都诠释出了高级美的内涵。前脸部分采用凌波钻切前格栅,尾部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加入了LED光源及点阵式灯带,十分具有辨识度,满满的精致感。

艾瑞泽8  给购车者一个不会错的选择-图2

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 mm,轴距达到了2790mm,几乎接近中级车水准,相较于传祺影豹、标致408等竞品车型来说,优势明显,同时也让其整个车身姿态更为舒展。

艾瑞泽8  给购车者一个不会错的选择-图3

艾瑞泽8的内饰部分,主要突出了高级、舒适与科技要素。除了撞色的设计外,最吸睛的当属24.6吋悬浮式双联屏,整个操作界面略倾向于驾驶员侧,人机工程的细节到位,同时搭载了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对于中国品牌产品来说,其智能互联的丰富程度是丝毫不用怀疑的,这套系统特别值得一提的亮点是行业首创AI智教,提供了近8000种科大讯飞听播资源,可以复制妈妈的声音讲故事,同时与孩子的儿童手表等智能硬件可以实现资源共享。

艾瑞泽8  给购车者一个不会错的选择-图4

另外,在车内的选材上,艾瑞泽8也力求做到高级感,采用了木纹饰板、大面积双色皮革包覆、镀铬按钮等来提升氛围感。

作为“每一面,皆赢面”价值观之下诞生的艾瑞泽8,除了设计优雅、智能高级外,舒适性的配置同样也必须做到同级最优。虽然起售价只有10.89万,定位为入门级的紧凑级家轿,但舒适性配置上却力求向中级车看齐。拥有AR实景导航、电动座椅+加热、无线Hicar&Carplay手机互联、面部识别功能等一应俱全。

艾瑞泽8  给购车者一个不会错的选择-图5

艾瑞泽8在看得上的层面迅速越级提升,做更懂消费者的暖男。同时,在看不见的技术实力上,依然也丝毫没有懈怠。比如大家最关心的动力层面,全系搭载了鲲鹏动力下的1.6TGDI+7DC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悬架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仅从账目数据看,甚至超越同级中以小钢炮作为标签的车型,特别是出色的扭矩,让其在起步加速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

艾瑞泽8  给购车者一个不会错的选择-图6

正是其出色的产品力,也让其跑步进入到了月销万辆的阵营之中,而奇瑞品牌,在多元化的布局之下,借助着新能源赛道的新动能,已经进入到了产销百万辆的车企行业,稳稳跻身中国一流车企行列。相信,在价值全面转向提升的当下,奇瑞的未来,也必将行稳而致远。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