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S升级款曝光!明年发布 首搭浩智超算1.0平台

智电出行从哪吒汽车获悉,哪吒S升级款将搭载浩智超算1.0平台,该平台由智驾域单元和智能控制单元两块板卡组成。按规划,更先进的浩智超算2.0预计将在2024年搭载上车,由此来看,搭载浩智超算1.0的哪吒S升级款很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上市后将继续和比亚迪海豹、长安深蓝SL03、小鹏P7等展开竞争。

哪吒S升级款曝光明年发布 首搭浩智超算1.0平台-图1

哪吒S升级款曝光明年发布 首搭浩智超算1.0平台-图2

哪吒S升级款曝光明年发布 首搭浩智超算1.0平台-图1

哪吒S升级款曝光明年发布 首搭浩智超算1.0平台-图2

哪吒S升级款曝光明年发布 首搭浩智超算1.0平台-图3

哪吒S升级款曝光明年发布 首搭浩智超算1.0平台-图4

现款哪吒S采用的是第二代“域集中架构”,其采用了多域控制器,用高性能处理器ECU进行更多的功能整合,如网关/智驾/动力/座舱域/车身域,支持车内各域间的高速数据通讯交换,融合更多的智能化控制与服务功能。

本次发布的浩智超算平台属于第三代“中央计算架构”,其将形成3个域控制器。在第二代架构基础上进一步将ECU功能集成度提高,将网关域、智驾域、动力域合为一个域,支持哪吒S智能化功能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