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

几何微型纯电动车M2在最新申报信息中换搭几何尾标,并更换驱动电机。新车或将命名为熊猫mini,有望在2023年正式推出,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EV等展开竞争。熊猫是吉利在2008年11月上市的微型车(3.69万元-4.99万元),现已停售。参考熊猫价格,预计熊猫mini起售价或在5万元左右。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1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2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3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4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5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6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圆形大灯搭配品牌LOGO酷似一张笑脸。车侧配备13英寸或14英寸低风阻造型轮圈,“B”字形尾灯配合后备箱扣手同样类似笑脸,上方GEELY标识换为GEOME用户还可根据喜好选装不同的侧边装饰条、前保装饰件、天幕车顶以及轮毂等。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7

熊猫mini车内采用织布材质座椅,配备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机械手刹;前排中央扶手区域与五菱宏光MINIEV类似,将车窗控制按键设置在旋钮式换挡前端。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8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9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10

吉利熊猫复活换标几何预计5万起售VS宏光MINI-图11

熊猫mini换搭来自浙江奥思伟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的TZ160X30C驱动电机或日电产(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TZ155X030电机,最大功率均为30kW,并搭配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