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M2内饰曝光!4座设计 酷似五菱宏光MINIEV

智电出行获得了几何全新微型纯电动车M2的内饰图,车内采用4座布局,前排中央扶手区域与五菱宏光MINIEV类似,将车窗控制按键设置在旋钮式换挡前端。M2比几何EX3功夫牛(6.88万起)更小,预计起售价也将更低,或在5万元左右。

具体来看,几何M2采用织布材质座椅,配备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机械手刹。

几何M2内饰曝光宏光MINIEV同款布局 预计售5万元起-图1

几何M2内饰曝光宏光MINIEV同款布局 预计售5万元起-图2

几何M2内饰曝光4座设计 酷似五菱宏光MINIEV-图1

几何M2内饰曝光宏光MINIEV同款布局 预计售5万元起-图4

几何M2内饰曝光宏光MINIEV同款布局 预计售5万元起-图5

目前几何汽车销量并不理想,9月上险量为10,019辆,环比下滑17.4%,不到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同期销量的三分之一。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拓宽品牌在细分市场的布局,或能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助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