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再发力!纯电ES600下线 换电仅3分钟

11月18日,基于老款标致408打造的东风富康ES600换电版正式下线。新车由神龙汽车和宁德时代共同开发,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巧克力”换电块,续航里程410公里,预计11月上市,投放市场后将与蔚来ET5换电版等展开竞争。东风富康ES600换电版在宁德时代EVOGO换电站可以实现快速补能,完成换电只需3分钟。

标致408换标富康换电版正式下线 最快下周上市-图1

标致408换标富康换电版正式下线 最快下周上市-图2

东风富康ES600定位B端出行市场,自3月份上市以来凭借好看、好开、好省3大特点得到了网约车和出租车用户的认可。在此基础上,神龙汽车和宁德时代共同开发了换电版车型,不但降低了购买成本,还解决了用户在里程焦虑、补电便利性、电池衰减等方面的痛点。

标致408换标富康换电版正式下线 最快下周上市-图3

标致408换标富康换电版正式下线 最快下周上市-图4

东风富康ES600换电版搭载的换电块单块容量为26.5kWh,每个换电站可存储48个换电块,支持24小时不间断换电。目前,宁德时代已经在合肥、厦门、泉州、成都等10余个城市率先启动了EVOGO换电服务,为东风富康ES600换电版上市提供必要的基础。

标致408换标富康换电版正式下线 最快下周上市-图5

东风富康ES600换电版外观造型与老款标致408十分相似,带有明显的法系车基因。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并加入蓝色点阵装饰,中间嵌入蓝色的品牌徽标,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两侧LED大灯造型前窄后宽,配合下方进风口,拉伸视觉宽度。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