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

在合资品牌占据半壁江山的家用轿车市场,如何脱颖而出?我相信一定是在适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拥有更为全面的综合素质和亮点,颜值、空间、配置、舒适、安全智能、动力都是消费者考虑购车的要素,毕竟谁都想给家人多一点照顾。当我们在选择家用轿车的时候不免会想到传统的合资产品,而我在茫茫车海中,发现了一个宝藏轿车——奇瑞艾瑞泽8。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1

奇瑞艾瑞泽8于2022年9月26日上市,售价10.89-13.29万元,购车政策方面有至高3年免息、置换享受6000元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以及截止11月30日前订车享受赠送的终身免费保养政策等。作为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艾瑞泽8进一步完善了奇瑞汽车在紧凑型家轿市场的战略布局,而奇瑞作为1-10月累计销售达到102.68万辆的车企,其倾力打造的艾瑞泽8也在上市首月凭借销量破万的成绩证明了它的硬实力,那么为什么他会受到如此欢迎呢?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2

作为移动的家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

对于一款车,如果外观不能征服自己和家人,那么它的外观是失败的,看到它第一眼一定要赏心悦目,而不是无感。在外观上艾瑞泽8采用了Art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凌波钻切前格栅豪华大气,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形成了帅气但不夸张的造型。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3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4

侧面得益于4780mm的长度和2790mm的轴距,整车修长优雅,尾部灯带犀利,配合露出的排气在运动中透露出潮流之美。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5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6

高颜值延续到了内饰,内饰官方表示运用了从天圆地方、留白艺术、上善若水等传统美学灵感,24.6吋悬浮式双联屏以及简洁的触控面板就是车的全部操作逻辑,其他地方则采用了豪华的面板和皮质包裹,特别是副驾驶前方三段式面板的夹层色彩选用恰到好处,线条和型面堆叠并不混乱,反而彰显了优雅。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7

从整台车,我看出了不夸张的外观设计和优雅的内饰,内外带来的反差让我并不疲劳,更有新奇感。

颜值在线 更要兼顾实用

颜值上,我相信艾瑞泽8给大家带来的是独到的优雅,那么接下来应该让驾驶员和家人享受到产品带来的更多服务。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8

对于一台车来说,什么最重要,我想一定是全家人的安全,艾瑞泽8在被动安全上采用80%以上高强度钢结构和双吸能盒设计,配备同级独有的10个安全气囊,面对翻滚碰撞,侧气帘在弹出后6秒仍然具备50%以上的保压能力。此外,艾瑞泽8提供了规避风险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疲劳检测系统,尽可能把危险扼杀在摇篮之中。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9

作为一台家用轿车,舒适性同样重要,奇瑞艾瑞泽8提供舒适安全科技智能化一体的多种配置,这是来自“魔方”智享座舱的服务,它在触觉、听觉、嗅觉、视觉上做到了面面俱到。

艾瑞泽8拥有超大全景天窗,透光面积达0.5m²,开启行程达425mm,透光率达到70%,让车内更加敞亮,同时提供无级氛围灯,让车内氛围随着车外风景和车速一起跳动。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10

许多人音乐爱好者都为SONY带来的听觉感受所倾倒,而艾瑞泽8直接将SONY带上了车,来自SONY的8个扬声器由专属工程师团队调音,驾乘人员在车内也享受到听觉盛宴。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11

面对有些时候环境的变化或者车内不佳的空气质量,奇瑞提供了C-PURE奇瑞净立方座舱,可以在上车前自动开启通风,下车后延迟通风,在CN95空调滤芯和负离子净化的帮助下净化车内环境,香氛的加持让车内更安逸。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12

对于乘坐上面的感受,艾瑞泽8提供了全体感座椅,打孔真皮包裹性强,还拥有同级独有的睡眠头枕,让旅途更加舒适。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13

动力稳定性强 销量数字令人惊喜

奇瑞一直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发动机让我十分佩服,这样的坚持也让奇瑞在发动机领域积攒了宝贵的经验,历经十多年的不断总结和努力,艾瑞泽8上搭载来自奇瑞自主研发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拥有强劲的动力和超低的油耗,同时艾瑞泽8发动机,享受奇瑞官方发动机终身质保,没有足够的实力,何来这种底气,对于艾瑞泽8的稳定性,我有足够的信心。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14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15

奇瑞一直是一个挺低调的品牌,明明拥有强大的技术,却不大肆宣扬,埋头潜心钻研技术,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而这样的努力体现在了用户的认可上,10月奇瑞集团销售汽车132828量,截至十月累计销售新车突破一百万辆,同比增长达到38.8%,创下历史新高,这是来自今年的百万家庭的信赖,那么我们对于奇瑞还有什么担心的?

面面俱到 这个全能家轿如何carry全场-图16

艾瑞泽8让我感受到的是来自奇瑞对于家用轿车的造车理念:全面,它将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完美照顾到,这也是作为一台家用轿车在市场的立足之道,也是它能够在家用轿车市场收获广泛关注的原因之一。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