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1.42万买限定版!新坦克300预售33-35万元

11月18日,坦克品牌与CYBERSPACE(超境)共创的坦克300限定版CYBERKNIGHT赛博骑士开启预订,首批预售5,000辆,价格区间为33万元-35万元,较基础版车型贵了11.42万元-13.42万元。新车基于坦克300越野版征服者打造,性能、质感均有所优化,并配备专属外观、赛博座舱、原厂特调底盘等。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1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2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3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4

加11.42万买限定版新坦克300预售33-35万元-图1

加11.42万买限定版新坦克300预售33-35万元-图1

新车提供多层喷涂亮黑车漆颜色,并配备大量赛博朋克风外观套件。前脸新增贯穿式日行灯,并在发动机舱盖位置新增顶置通风开口。车侧配备搭载前后双碳纤维翼的可拓展一体式车顶平台集成内置滑轨的别致设计,升级强度的同时提升NVH与动态稳定性下方搭配21英寸锻造轮毂,带来更轻簧下质量,同时提升整车操控性和安全性。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5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6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7

车尾原备胎位替换为独立后置收纳箱,外盖板配备液压缓降,完全展开后还可变形为防滑小桌板,提升户外操作的便利性。此外,赛博骑士底盘采用原厂匹配的氮气减震器,可带来优异的耐久性和减震性,摆臂、后桥等底盘连接件同步调整,还原优质整体性。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8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9

(下图为奔驰C级)

新版坦克300 11月18日开订配原厂特调底盘-图10

车内拥有耀斑橙和脉冲蓝两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备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使用的NAPPA头层真皮与碳纤维材料带来不错的质感,中控下方配有3个圆形空调出风口,酷似奔驰C级

新车还具备分时四驱、前后差速锁、全地形反馈、蠕行模式、坦克掉头、越野信息显示等功能。全地形功能+分时四驱+草地模式,三个开关可组合出9种驾驶模式,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更多可玩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