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

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在今年9月26日上市,售价区间为10.89-13.29万元,同时推出5重礼上市权益:暖心客户礼(2022年11月30日前购车客户优享)、动心金融礼、省心置换礼、安心质保礼、舒心流量礼。上市首月销量便破万台,在其助力下,今年奇瑞品牌也提前达成了年销百万辆的目标。

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图1

不少品牌车型在推出时,总是推出一个或者多个卖点,这样难免出现“偏科”现象,而艾瑞泽8却是全优生。说到全优,有人就会担心面面俱到,会不会面面不出彩呢?TA的“新时代全优家轿”之称是否实至名归?今天,我们就从艾瑞泽8的魔方智享驾舱、全优颜值美学、全优先锋驾控,以及科技、智教、舒适性等方面来看看其表现出来的实力。

◇ 安全赢面-坚如磐石的堡垒

汽车行业发展到当下,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表现出对一车辆的安全性能更在乎了。全新艾瑞泽8在安全方面是值得称道的,新车采用了“‘魔方’智享座舱”的打造,让新车内部形成一个安全堡垒。艾瑞泽8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其车身采用了80%以上高强度钢结构、三条碰撞吸能路径设计、双吸能盒设计,以及一体门环,让整车更具有安全性。

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图2

艾瑞泽8拥有同级独有的10个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对车内人员的保护更加到位,这样也使得车主对其更有信心。还有车辆翻滚保护功能,在整车发生碰撞翻滚时侧气帘点爆后6s仍有50%以上的保压能力,充分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同时在安全配置上,艾瑞泽8搭载了AEB自动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BSD盲区监测、ICA集成式巡航等,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图3

◇ 科技赢面-应你所需懂你所想

智能化正在成为消费者选车、购车的时候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汽车智能座舱的新趋势中,全新艾瑞泽8拥有领先的优势。

“应你所需,懂你所想!”自己的爱车能够这样的话,确实可以让每一次驾乘都变成完美的享受,全新艾瑞泽8就是这样的座舱。智能配置方面,艾瑞泽8搭载了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极简交互的HMI5.0界面、智能语音、无线Hicar&Carplay手机互联、支持7种手势识别的AI情感交互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内置同级独有的AR实景导航,让驾驶者能够体验沉浸式的驾驶乐趣。

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图4

◇ 智教赢面-行业首创AI智教

现在年轻父母在购车时,也会希望座舱内能提供儿童陪伴以及教育相关功能,正是这种对车内儿童乘坐体验的更高期待,正加速推动汽车定义在从功能型向体验型变革。全新艾瑞泽8配备了行业首创 AI智教,打造车载教育座舱,给孩子完美的车载陪伴体验,实现近8000种科大讯飞听播资源免费使用,复刻妈妈声音讲故事,让陪伴更温馨,让学习更加有乐趣。同时,驾驶者也能够更专心的驾车。

◇ 舒享赢面-配备超大全景天窗

全新艾瑞泽8配备超大全景天窗,透光面积达到了0.5m²,开启行程达425mm,透光率达到70%,让车市成员视野更宽阔,同时在冬日里也可以收获更多阳光。新车还配备全体感皮座椅、无极炫彩氛围灯、APP远程控制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8配备的C-PURE奇瑞净立方座舱,其通过主动式自清洁+高级香氛系统+智能空气净化,让车内空气清新,坐在车内犹如置身于大自然。

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图5

为了进一步提升座舱体验,全新艾瑞泽8采用全体感座椅设计,头枕、靠背和坐垫侧翼全采用包裹性设计,坐垫延伸面加大,提高了坐垫的腿部支撑,让驾乘员有更舒适的体验感。

考验一辆车的舒适程度,搭配什么样的音响,有什么样的音质也很重要,全新艾瑞泽8配备SONY品牌全方位8扬系统音响,让人沉醉其中,“乐”在途中。

◆ 颜值赢面-锋芒尽显 质感十足

艾瑞泽8采用了“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凌波钻切前格栅,配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组, 以及其流水式智动转向灯,使得整车前脸锋芒尽显。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的,同时在细节之处还加入了熏黑处理,以及全新样式的多辐轮圈也能够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加上飞翼式贯穿尾灯,尽显科技动感;不光科技感很出众,视觉效果也很出色。

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图6

艾瑞泽8的内饰与外观同样彰显了美学的设计理念,其传承艾瑞泽家族水韵哲学,内饰以流水般的曲线为灵感简约流畅,带来豪华、时尚感。同时,2790mm的超长轴距、4780mm的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实现A+级家轿空间最大化。

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图7

◆ 驾控赢面 可唤醒驾驶激情

全新艾瑞泽8搭载的奇瑞旗下曾荣获“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且享受终生质保。最强中国芯”1.6TGDI鲲鹏动力+ 7速湿式变速箱动力组合,带来了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全新艾瑞泽8标配EPS+EPB+AUTOHOLD,提供了2种转向模式+3种驾驶模式。在试驾中,调到运动模式下,得益于其加速快动力强的特性,能够唤醒用户的驾驶激情,实现激进乐趣。

看艾瑞泽8如何用实力诠释每一面皆赢面 -图8

全新艾瑞泽8从设计到配置全面进化,同时其拥有三大硬核实力,以及七面完美表现,用实力诠释了“每一面,皆赢面”。相信以这样的实力定能吸引到年轻态人群。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