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起,广西柳州全面解禁皮卡,享受小客车同等路权

2022年11月7日,广西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进一步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的通知》。其中,有关皮卡的通行政策为全面取消进城限制,赋予多用途货车(皮卡车)与小型载客汽车同等通行权,无需申报办理禁行路段通行证,不受市区货车限行措施限制。

11月11日起广西柳州全面解禁皮卡享受小客车同等路权-图1

柳州是广西首个明确提出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城市,早在2021年4月便已放开非运营类皮卡通行权限,此次全面解禁皮卡将再度大幅提升当地皮卡用户的出行便利程度。广西的旅游文化、电子信息、现代物流、特色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矿产开采等产业均对皮卡有着强烈的需求。柳州皮卡解禁将有助于当地皮卡销量的提升,充分发挥皮卡多功能车辆的特点帮助用户完成生产生活任务,也将为广西其他城市提供示范借鉴样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