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尺寸升级/比宝马X3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全新一代Q5L车型也有望在明年陆续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凯迪拉克XT5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尺寸升级/比宝马X3好看-图1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尺寸升级/比宝马X3好看-图2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尺寸升级/比宝马X3好看-图3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尺寸升级/比宝马X3好看-图4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尺寸升级/比宝马X3好看-图5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5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为狭长,先比同级对手宝马X3也更具辨识度。车尾部分选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奥迪全新一代Q5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更具优势。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尺寸升级/比宝马X3好看-图6

而内饰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5内饰配备了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动力部分,新车也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2.0T插混版以及全新Q5 e-tron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