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7越野版曝光,2.3T柴油/2.4T汽油兼备,多连杆后悬

根据第364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郑州日产锐骐7越野版正式曝光。锐骐7定位舒享合资皮卡,是郑州日产针对中国皮卡市场乘用化趋势,倾力打造的一款“高性能、高颜值、高品质”进阶产品。9月底,锐骐7已经推出了面向家用休闲用户的运动版车型,此次曝光的越野版车型则标志着其在休闲玩乐领域的更进一步。

锐骐7越野版曝光2.3T柴油/2.4T汽油兼备多连杆后悬-图1

根据工信部申报图片可以发现,锐骐7越野版沿用了锐骐7标准版的设计风格,外观与新款海外版纳瓦拉有着相似的神韵。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越野版依然采用了V型金属漆+哑光熏黑组合中网设计,但具体样式由标准版的时尚风替换为凌厉激进的“猛虎獠牙”风。同时,新车前脸灯组全面升级为LED矩阵式灯组,搭配大尺寸黑色金属越野前保险杠,更显凶猛。此外,锐骐7越野版还加装了涉水喉、越野侧踏、越野龙门架等配件。

锐骐7越野版曝光2.3T柴油/2.4T汽油兼备多连杆后悬-图2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后保险杠更换为带有侧边登车踏板的T形越野后杠,带有方形拖车接口,准拖挂车总质量为2800kg。值得注意的是,锐骐7越野版尾标标注了“虎啸”字样。据此推断,该车或将不会以越野版作为名称,而是称为锐骐7虎啸版,更贴合车辆改装设计理念。

锐骐7越野版曝光2.3T柴油/2.4T汽油兼备多连杆后悬-图3

具体车型参数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为(mm):5268×1940×1866(1878),货箱尺寸为(mm):1510×1562 ×475,轴距为3150mm。轮胎采用的是佳通255/65R18 AT70越野轮胎,车型总质量为(kg):2820/2930,车型整备质量为(kg):2005/2115,额定载质量为490kg,接近角/离去角为33°/25°。最重要的是,根据申报信息来看,锐骐7越野版将采用多连杆后悬,能提供更出色的驾乘体验感和越野性能。

锐骐7越野版曝光2.3T柴油/2.4T汽油兼备多连杆后悬-图4

选装配件方面,锐骐7越野版可以选装不同式样轮辋、轮胎、车身涂装、外部标识,车身涂装方面包含了郑州日产越野赛事车型经典的脸谱涂装。新车还可以选装前泊车影像、天窗、直接供电式ETC,选装不带行李架、不带涉水喉(带行李架时车辆高度为1878mm)。挂车的牵引杆深入量为50mm,中置轴牵引杆连接器最大负荷为100kg。

动力方面,锐骐7越野版将会提供2.3T M9T柴油发动机和2.0T 4K31TD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420N·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8kW/峰值扭矩36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4.22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